TOP

《Grow up像你的樣 我的#growup主張》 影片比賽

2017/06/05
悅茵藝術工作室受邀製作「Mercedes-Benz Taiwan 台灣賓士《Grow up像你的樣 我的#growup主張》 影片比賽」影片專用音樂,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,祝大家中獎!

所謂的成長,要像這樣:有紳士風範、做事認真、穿著得體、找個正經工作、成家、要聽勸告……
你可以遵循傳統,當然,也可以重新詮釋它。
現在就宣告「我的 #growup 主張」,定義 #像你的樣。
馬上製作你的 #growup 影片>> http://www.ngcc-mercedes-benz.com.tw/
分享到你的塗鴉牆並公開貼文號召更多好友為你投票;同時 #growuptw 即可填寫資料完成活動!

【活動時間】
2017/05/15 -2017/06/30

【雙重好禮】
第1重:KKBOX 30天白金會員序號:凡完成活動參加者即可獲得。
第2重:Road To Ultra: Taiwan 門票:將從10個主題中,挑選各主題裡票數最高的前5名者,可獲得2張入場門票,共取50位得獎者。

【得獎名單公佈時間】
2017/07/04公佈於「我的 #growup 主張」活動網站
*活動辦法詳情請洽「我的 #growup 主張」活動網站。
*Mercedes-Benz Taiwan 保留此活動辦法之修改、變更之權利。